塑胶原料 > 产品分类 > THV四氟乙烯-六氟丙烯-偏二氟乙烯

THV(四氟乙烯-六氟丙烯-偏二氟乙烯聚合物)/500G Z/美国3M

THV(四氟乙烯-六氟丙烯-偏二氟乙烯聚合物)/500G Z/美国3M

2023-02-15

THV(四氟乙烯-六氟丙烯-偏二氟乙烯聚合物)/500G Z/美国3M 

重要参数:

③原料技术数据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性能项目 试验条件[状态] 测试方法 测试数据 数据单位
物理性能 密度   ISO 12086 1.98 g/cm³
熔流率   ISO 1133 10 g/10 min
机械性能 拉伸应力 断裂 ISO 527-1 3770 psi
拉伸应变 断裂 ISO 527-1 500 %
弯曲模量   ASTM D790 30500 psi
热性能 熔融温度   ISO 12086 329 °F
可燃性能 极限氧指数   ASTM D2863 > 75 %

生产厂商:美国3M公司 价格最底 联系人:王生 电  话:0769-87190386 

 

1.概要:
THV(四氟乙烯,六氟丙烯和偏二氟乙烯的聚合物)提供了性能上的优势相结合是一种柔软的、透明的氟塑料,由四氟乙烯、丙稀、偏氟乙烯三元共聚而成的浓缩水性分散液,采用离子型表面活性剂。如加工温度低,债券弹性和碳氢化合物为基础的塑料,灵活性和光学清晰度能力,除具有氟塑料耐候性、不燃性、不粘性外,还可以象常见聚合物一样容易加工,是一种极具发展前景的氟塑料。它具有低温加工、低可燃性、热稳定性及可熔融加工的特性。利用其低熔融温度和高熔融指数,可以用来涂覆热敏性基材如聚酯纤维,以提高基材的渗透性和反流性。同时,THV水性分散液还具有柔软性、耐侯性、耐化学性和耐粘污性。无需添加任何增塑剂即可达到柔软的特性,可应用于加工柔软的纤维复合材料。这些产品的市场,如汽车(低渗透燃油系统)用于各种应用,化学加工工业,半导体制造,太阳能,聚合物光纤,建筑和防护涂料。


2特性特殊的光学清晰度和透光;可焊性,以许多弹性体和塑料;出色的灵活性,相对其他氟;优异的耐渗透性;良好的耐化学性;低温度的加工性能;电子束固化或无亲拉德;水性分散液,与基材相当的熔点;高柔软性,无需添加增塑剂;耐污性极好,耐候性极好;防水透气,良好的透明性。

3应用汽车(低渗透燃油系统)用于各种应用
燃油控制THV环氧氯丙烷橡胶及THV丁腈橡胶体系复合结构的复合管大量应用于汽车燃料输送的进料、排气和蒸汽管线。可以提高制品柔软度、耐腐蚀性、耐渗透性、阻燃性和密封性。THV树脂用于燃油控制可使汽车燃油软管内能够自动消除静电。
建筑和防护涂料
安全玻璃用THV制成高层建筑安全玻璃,不仅具有优异的透光性和耐冲击性、阻燃、安全,而且耐可见光和紫外线辐射,不容易老化、泛黄。该产品在日本已有生产。
半导体制造及软管
电线电缆用THV氟塑料制备的特种电线电缆在航空、航天、仪表、汽车及其他领域有重要应用,而且近年来在短距离的通讯网络等特殊环境中也有采用THV氟塑料制备的电线电缆。
化学加工工业
吹塑模塑制品THV的超强柔韧性和高伸长性,使其可以吹塑模塑复杂形状的容器,用于精细化学品、医药、食品和化妆品的包装。
聚合物光纤
光控制光控制是THV的一个新的应用领域,THV用于多种光导管和光学纤维器件的制备,由于其柔韧性、低折射率、低加工温度和耐火焰性超过目前用于该领域的其他材料,因此特别适合制作塑料光导纤维。
性能不适于作高速数据通讯网(即5类电缆)中的首选绝缘,但在那些要求柔软性的地方,有其独特的优势。另外,THV还可用于那些要求与其他材料粘合的场合。由于THV具有优异的光学性能,所以还可以用于光纤包覆层。[1]


4发展前景由于具有众多的优异性能,THV氟塑料的新用途源源不断地被开发出来,比如燃油控制、安全玻璃、电线电缆、吹塑模塑制品、光控制等。THV是美国Dyneon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开发出性能优异的氟塑料,不仅具有氟塑料耐候性、不燃性、不粘性外,还可以象常见聚合物一样容易加工,是一种极具发展前景的氟塑料。THV氟塑料是由四氟乙烯、六氟丙烯和偏氟乙烯共聚而成,而且其比例不同而赋予聚合物不同性能,目前国外已经进行系列化多个品种的生产,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。THV加工温度低、加工温度区间宽、加工温度远低于分解温度,可以适应于挤出、共挤出、注射模塑和吹塑模塑、层压薄膜、浸溃、涂覆和共混等多种加工方式,可生产出膜、管、容器、异型材料和模塑材料。THV氟塑料是目前商品化最柔软氟塑料,利用其特性与其他塑料或弹性体制备多层次结构制品时,柔韧性优异。THV氟塑料耐化学性能优越,对许多腐蚀性化学品有极好的防渗透功能。THV氟塑料具有极好的光透明性和低折射率,可以允许从紫外线到红外线所有频率光的穿透,由于其低折射率和高柔韧性是塑料光导纤维包覆的理想材料。[2]


:0.00元/
立即购买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